“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大祥区翠园小学

【时间:2018-11-21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诗 琪徐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诗 琪徐冰)11月21日上午,大祥区翠园小学校园的师生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大家时而屏息凝神,张目侧耳;时而掌声雷动,喝彩叫好。原来是大祥区创文办“戏曲进校园“活动正在该校进行。

活动中,来自湖南省祁剧院的肖凯老师向师生讲解中国戏曲相关文化。通过观看京剧、越剧、黄梅戏、评戏和豫剧等戏曲视频资料,弘扬了国粹,师生们深入了解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肖老师还教了师生们一些基本的招式,大家情绪高涨、兴趣盎然。

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师生们观看了戏曲表演,了解了戏曲常识,见识并感受到戏曲的魅力,更增进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弘扬并传承了中华经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