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金田中学召开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21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姜婕)冬季是各类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11月21日大课间时间,金田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曾建宏主持,全体教师与会。             

曾校长在会上指出:冬季安全工作应把防火、防电、防寒、防流感、防冬季交通安全事故作为工作的重点,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单位,更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把隐患排查整治到位、把工作措施细化到位,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秩序。

之后,曾校长对学校冬季安全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把学生安全摆在首位,从防火、防触电、防煤气、防恶劣天气、防冬季传染病、防冬季交通安全事故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时时处处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安全无小事。

最后他在会上要求:各班要利用班会时间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另外学校再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

此次会议提高了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观念,切实做到学校安全工作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