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辛勤耕耘 赢得桃李芬芳

邵阳学院文学院举办邵院学院六十华诞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8-11-21 13: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巧乐)11月18日下午4时30分,文学院六十华诞校友座谈会在李子园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院长龙钢华,主持文学院党政工作、文学院副院长钱毅及多名校友欢聚一堂,畅谈母校六十年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

76级校友、清华大学廖名春教授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自己能取得现在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栽培,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94级校友、考德上教育集团董事长田亚东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感谢学院在他创业过程中给予的帮助。04级校友陈鹏用“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

在相互交流讨论环节,77级校友、湖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张富泉向廖名春教授请教了有关学术问题,他虚心地进行了回答。

随后,校友们在文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曾方荣(现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龙钢华和副院长钱毅的陪同下参观了文学院展览室。文学院展览室由园丁励耕、桃李芬芳、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四个部分组成。展览室的校园风光照和学生毕业照,勾起了校友们无限的回忆,他们都表示非常怀念以前的大学时光。92级校友、郑州大学书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逸峰教授的一幅墨宝陈列在内,受到校友们的一致称赞。

最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校友们在纪念册上签字留念。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文/李巧乐图/蹇家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