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领导来桐木桥学校检查常规工作

【时间:2018-11-20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翠英 刘期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翠英 刘期夫)11月20日上午,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副校长向建华等领导来到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进行常规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全面,对该校的安全工作,卫生工作,后勤管理,以及留守儿童管理都一一查阅了资料,同时查看了现场。特别是对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查得更仔细,把该校的教学计划、教研活动开展情况、班级管理工作、平时检查教师备课上课阅卷记录都进行了登记。还抽查了向柏海、刘朝、向元新、胡叶红、宋小霞、陈小伟六位老师的备课阅卷及班务工作。这些老师既有老教师,也有年轻教师;既有科任教师,也有班主任老师,可以说抽查对象全面,特别对向柏海老师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总结时,中心校领导对该校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客观评价,向学校校长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抓好学校安全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