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三面小学迎“爱心传递从这里起航”助教活动

【时间:2018-11-20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雨亮 贺文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雨亮 贺文玉)11月16日,隆回县滩头镇三面小学迎来了一群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的大三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爱心传递从这里起航”的助教活动。

八位九六后的志愿者们在学院卢佳主任的带领下,分别在该校三、五、六年级的课堂上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在语文课上,通过热情洋溢的演讲为小朋友们演绎着他们的“dream”;在数学课上,通过速算为小朋友打开数学奥秘的大门;在美术课上,他们把剪纸艺术与动手能力相结合,为小朋友展示了动手实践创造美的艺术性。志愿者们的到来,他们青春与活力完美的融合,孩子们十分的配合,表现出极高的活跃度与参与度。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赠送了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孩子们一个个开心极了。舍不得他们离开,道别时分别与志愿者拍照留念。孩子们在受到爱的传递后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向志愿者们一样,传递爱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