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召开公费师范实习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20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林椰 杨华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林椰 杨华能)11月19日下午,在绥宁县长铺镇第一小学召开“2018年绥宁县公费师范实习生座谈会”,会议由绥宁县教育科技局政工股于定源股长主持,湖南一师带队老师蒋代新和县一、二、三小、长铺民族小学的带队领导及全体公费师范实习生参加会议。

2018年9月,绥宁县又迎来了一批湖南一师的公费实习生,这批实习生一共有15人,其中有13已分别在绥宁县的一、二、三小和长铺民族小学这四所小学顶岗实习。

座谈会上,首先由湖南一师的蒋代新老师简要介绍了对实习工作的要求,并对绥宁县教育科技局和城区四所小学能提供实习平台表示感谢。

接着,由各小学带队领导就各自学校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做了介绍与点评。

随后,实习生们围绕自己实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于定源股长和各校带队领导都为他们做了细心的指导。这批实习生有很强的主人翁意识,其中李姝雯同学就向实习所在的学校提出了好的建议,希望家乡的学校越办越好。

最后,于股长就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希望实习生们能克服困难、坚持不懈,争当“优秀实习生”;感恩家乡,预祝他们成为“优秀毕业生”回报家乡,为家乡的教育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