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开展2018年下期期中总结表彰活动

【时间:2018-11-20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上图为该校期中总结表彰活动现场  

上图为该校34个班的期中考试领奖学生代表

上图为该校参加县第14届中小学田径赛获奖学生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叔益)为树立典型,彰显优秀,鞭策后进,营造浓厚的教育教学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19日第五节课,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在该校操场举行了2018年下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由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杨文雪主持。会上,教学副校长王可对前半期中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2018年下期以来,该校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不懈努力,期中考试取得圆满成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及参赛业绩亮点纷呈,达到预期的效果,他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师生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班级及师生调整方略,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政教副校长刘世荣就该校前半期的德育及环卫工作、政教主任谢步宜就该校前半期的安全工作分别作了总结,并表扬了先进,鞭策了后进。学校教导主任张述花对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及获得进步的同学进行表彰颁奖,还宣读参加县赛的各项获奖学生名单,予以奖励。最后,主持人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争取更大更优异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