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匠心育桃李 凝心聚力铸辉煌

——邵东县城区五完小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18-11-20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琴 赵源发)11月19日下午三点半,邵东县城区五完小在崇德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五小全体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姣娥主持。

会上,刘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回顾了学校在前期工作的中所收获的荣耀,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学、政教、工会、后勤、办公室在各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指出学校前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全体教师的积极配合和辛勤付出。她立足实际,强调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刻不容缓,并从交通安全、课堂安全、用电安全和用餐安全等方面给予了具体化建议,确保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她展望未来,明确了后期学校各项活动的安排,同时勉励全校教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实现学校发展的再次腾飞。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必将怀着忠诚于教育事业的纯粹情怀,以大爱之心孕育莘莘学子,以奋斗之姿书写宏伟篇章,以凝心聚力创造五小新的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