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教育单位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五化”创建活动

【时间:2018-11-19 2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聪 王卫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卫东 李小聪)为了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11月19日,武冈荆竹铺镇中心学校组织对全镇教育单位的各党支部“五化”创建活动进行督查。

荆竹铺镇教育单位现有党支部五个,分别是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党支部、荆竹中学党支部、朱溪中学党支部、荆竹铺镇中心小学党支部、荆竹铺镇朱溪完小党支部。各支部为了响应上级党委要求,做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先后派人参加了武冈市教科系统党建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学校支部党建工作现场会。听介绍,学经验,党建工作严格执行武冈市教科系统党建工作实用手册中的规定的“五化”标准: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

经全面督查,各支部都严格执行了“五化”标准,党建工作有专人负责,活动开展程序规范,记录详细,图片资料较齐全。同时督查人员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督促各支部完善好资料整理归档,争创基层优秀党支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