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厨艺大赛为母校“庆生”

【时间:2018-11-19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六十载沧桑砥砺,六十年春华秋实。在邵阳学院六十周年诞辰来临之际,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在七里坪校区味来时代田径场举办以“邵院六十年——献给母校的生日餐”为主题的厨艺大赛,借此机会表达我校学子对母校生日的祝福。

比赛伊始,主持人分别介绍参赛评委、场地分布、大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厨艺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每组参赛选手不仅结合了活动主题,更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别有风味的佳肴美食,为邵院母亲的六十华诞献上生日餐。虽然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住选手们的参赛热情。此次厨艺大赛除了备受关注的主赛场外,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学子还特地为现场的参赛选手和观众们,准备了亲手制作的蛋糕、酸奶和橘子罐头免费品尝。

经过四十分钟的紧张制作,选手们的作品纷纷完成。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点评并打分。根据评委老师,大众评委和在线投票的总票数综合评选。为活跃现场气氛,在中场休息时间还举行了现场抽奖活动,一千个待选号码引得现场观众异常火热。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六十寸的校庆蛋糕制作完成,由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湘切下第一刀,随后由团学干部们分发给在场的观众。至此厨艺大赛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厨艺大赛让邵院学子对中华美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表达了邵院学子对邵院的无限深情,我们以邵院为荣,因邵院精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