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国旗 爱唱国歌

【时间:2018-11-19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泽娟 申朝晖)11月19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樟树小学“向国旗敬礼——爱护国旗爱唱国歌”主题周会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44班学生周贝贝、吴思源主持。在国歌声中,在庄严肃穆的注目礼中,国旗徐徐升起。学生代表张雅芸做了国旗下的讲话——《祖国永驻我心》。

随后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政教处主任尹洁给全体学生讲解有关国旗、国歌的法律法规。教师肖健鹏给全体学生教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副校长刘丽华发表讲话,她号召孩子们学习并践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另外她公布了上周各班纪律、卫生评比结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热爱祖国,争做一名文明、优秀的小学生的热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