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界岭镇中心小学隆重召开了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时间:2018-11-19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紫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紫英)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2018年秋季已经过去一半,期中考试结束也有一个星期了。为了表彰优秀,总结提升,同时为了激发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9日下午第五节课,邵东县界岭镇中心小学隆重召开了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上,教导处许婉怡主任对期中考试做了总结分析,对半学期以来拼搏进取的学子表示赞赏,对辛勤耕耘的各科老师表示肯定。随后,许婉怡主任宣读获奖名单,并对受表彰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这一刻,孩子们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

表彰大会中,六年级王响代表优秀学生进行发言,她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方法,呼吁全体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四年级刘益国作为进步学生发言,感恩老师的教益和同学的帮助。

最后,吴平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期中考试作总结。吴校长指出,期中考试不是终点,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检测,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要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步伐,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吴平良校长呼吁全体同学,以吃苦耐劳的精神,营造你追我赶的浓烈学习氛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竞相为界岭镇中心小学增光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