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刮起班级“联谊风”

【时间:2018-11-19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婷婷 罗向元)受之前三四年级联谊活动的影响,11月19日,久雨初晴,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六年级和二年级组织了一场联谊拔河比赛。

比赛由两班班主任组织,现场气氛激烈,呐喊声响彻学校,二年级学生坚忍不拔,勇气可嘉,但最终不敌六年级,输掉了比赛,赛后,比赛学生意犹未尽,加赛三场,学生看重比赛乐趣,忽视比赛成绩,增进了黄皮小学两班学生深厚的感情。

其他班主任老师纷纷表示,将会利用有限的条件,组织各种形式的联谊活动,以增进不同班级学生之间的感情,丰富学生的课间活动。

11月,黄皮小学刮起了一阵班级联谊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