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团队智慧 促进学科融合

【时间:2018-11-19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敏云 肖芳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敏云 肖芳来)为推动互联网+教育教学工作,湖南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2018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从2018年4月持续到2018年10月,经过专家对活动各团队共同研讨形成的教学设计内容和团队主讲老师完成的课堂实录及教学反思内容进行严格评选后,2018年11月19号下午,大赛结果揭晓。

本次比赛评选出特等奖82名,一等奖480名,二等奖1062名,三等奖3018名,最佳组织奖43个。

邵东县牛马司镇高岭中学团队――“高岭中学课题组”喜获特等奖。本团队共四名成员:主备人姜敏云老师(英语教师)、信息技术教师肖芳来老师、英语教师黄葵老师和英语教师赵新艳老师。2018年12月3日到12月5日,主备人姜敏云老师将受邀请参加为期三天的湖南省教师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暨在线集体备课大赛颁奖典礼,为学校带回更为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学校教学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