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时间:2018-11-19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依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依棱)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全校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11月19日下午,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小学召开专项政治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由该校校长李祖华主持。

会上,李校长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等十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详细解读,并引导全校教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