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2018年下学期中考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8-11-19 2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亚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亚娟)为了鼓励先进,引导全体学生逐渐形成“乐于学习,敢于思考,善于创新,自主坚毅”的学风,11月19日早上,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汇聚在学校大操场召开2018年下学期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大会上,该校教导处杨红叶主任对本校期中考试成绩和半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肯定了新学期的进步,同时也指明了后半学期的奋斗方向。接着对此次期中考试中获年级前二十名的学生颁奖。随后,陈小根校长分别从生活习惯的养成、安全意识的树立、为人处世的准则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淳淳教导。

此次表彰会的顺利召开,激励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点燃了教师的工作激情。全校学生无论是在学习态度和方法上,还是在学习做人方面,都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