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喜获市级体育、合唱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8-11-17 1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黎晓燕 黎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晓燕 黎洋)11月16日,塘渡口镇中学荣获“2018年邵阳地区中学生大合唱比赛一等奖”“2018年邵阳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初中女子组一等奖”。双奖同出,全校师生欢欣鼓舞。

学校领导表示,塘渡口镇中学作为一个县级初级中学,能够过关斩将,从县直、建制镇比赛中脱颖而出,一路勇敢拼搏到市级冠军,这中间凝聚着塘中师生的汗水与泪水,同时也展现了塘中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育教学中的成果。近十年来,励精图治的塘中人紧跟党的“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方针,内部紧密团结,形成精英团队,外部广泛学习,潜心请教,获得持续成长,学校在教书育人、教研教改以及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领域频频传来好消息,成为邵阳县教育航线一面靓丽的旗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