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希望小学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6 2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本智 易能志 段文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本智 易能志 段文华 )11月16日,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希望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邵阳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学习好贯彻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同时大家结合学校工作,群策群力,力图不断提高学校工作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