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厨艺大赛初赛

【时间:2018-11-16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丽君 章禧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王丽君 章禧龙)为庆祝邵阳学院60周年校庆,表达学子们对邵院60周年生日的忠诚祝福,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11月14晚7点在明德楼南栋111组织开展了“献给母校的生日餐”校园厨艺大赛初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辅导员李赞、刘航贝、罗慧舟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比赛开始前由各个团队的队长进行抽签确定上场顺序,一个一个队伍轮番上场展示各队的水果拼盘,用水果的色彩展示出邵院风情,所有队员都拿出极高的积极性奋力争夺冠军,展出之后,评委们现场投票。通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进入决赛的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