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举行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16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秋亮 刘美娥 张海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秋亮 刘美娥 张海棠)为了弘扬红色文化,继承优秀革命传统,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在11月16日举行了以“讲红色故事,扬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之前各班掀起了宣讲革命传统故事的小高潮,最终全校推选出三十余名同学参加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充分挖掘最能体现民族精神的各种红色资源,用真挚的情感、激情的演讲、精彩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红色文化的理解,表达了自己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的理想,为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则则激情飞扬、鼓舞人心的红色故事。最终经过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关工委、语文教研组的综合评比,来自80班的卿媛媛等四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不仅是把红色文化引入校园、深入课堂、进入学生的心灵,更赢得了家长们的肯定和赞许,为丰富校园文化奉献了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