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召开环境卫生半期总结会

【时间:2018-11-16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 李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 李海波)环境卫生是学校的门面工程,关系着学校的形象,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让校园更加干净美丽,11月15日中午,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召集各班劳动委员在物理实验室召开环境卫生半期总结会,学校办公室陈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陈主任在会上希望全体劳动委员树立“劳动最光荣”价值观,要为环境卫生工作唱赞歌,脚踏实地地做学校环境卫生的管理者,在卫生工作上更细心,在作风上更吃苦。随后宣读《金称市镇中学2018年下“优秀劳动委员”和“优秀保洁员”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仪式。

总结会召开后,广大劳动委员积极投身于学校环境卫生工作,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学生中去,下午的学校卫生搞得很彻底,地面更一尘不染了!阳沟里的水更清了!教室四壁更美丽了!全校师生温馨地笑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