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计算机学校开展“用行动传递爱心 温暖你我他”活动

【时间:2018-11-16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 岳晓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岳晓薇)11月2日,邵阳市计算机学校团委组织本校部分师生代表在刘菲菲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了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用行动传递爱心,温暖你我他”活动。让该校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弘扬公益精神、宣传社会公德。

老师和同学们到达福利院后,迅速亲近、融入孩子们,在青年团员的耐心陪伴下,孩子们渐渐熟络起来。计算机学校的同学们为孩子们表演活泼有趣的《兔子舞》、带领孩子们一起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大家都倍感温暖。

这次福利院探访活动,邵阳市计算机学校为孩子送去儿童书籍和零食,用陪伴、爱和关怀温暖这些稚嫩的“小草”。体现计算机学校“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