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学习《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班会活动

【时间:2018-11-15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泽娟 申朝晖)为深入贯彻党的德育方针,加强班级建设,11月15日,邵阳市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了学习《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班会活动。

各班班主任通过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对学生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并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制定班规,强化对学生的日常行为的管理。

此次班会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祖国、更加懂得如何约束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