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营造弘扬传统文化氛围

【时间:2018-11-15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胡妍)正所谓“字如其人”,教师书写能力的培养在修身养性、锻炼意志、提高境界、教书育人等方面都具有不容忽视的作用。为积极倡导全校教师勤练教学基本功,增强写好规范字的意识,提高教师书写水平,提高教师综合素养,丰富课余生活,六都寨镇朝阳小学的教师每日都齐聚会议室,从领导到老师都在认真书写着经典,品味着经典,弘扬着传统文化,大大加强了教师提高自身修养的意识,对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