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中心小学举办“传统文化进校园 湘音湘韵舞满天”戏曲展演活动

【时间:2018-11-15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蓟 谢付其 谢友平 蒋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蓟 谢付其 谢友平 蒋华)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11月14日上午,新宁县巡田乡中心小学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传统文化进校园 湘音湘韵舞满天”戏曲表演活动。

首先,巡田乡中心小学蒋蓟校长致欢迎辞。他对湖南湘剧院的工作人员们千里迢迢来学校表演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此次展演活动圆满结束。接着演员们进行了六场精彩的表演,陈欣表演的《二胡独奏》令观众如痴如醉;季安、徐军表演的《滑稽杂耍》以幽默的动作,夸张的表情逗得孩子们不停地欢笑、鼓掌。大型压轴戏《拜月亭粉墨千秋》阵容大、造型美、色彩艳、动作齐,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其他节目也各具特色,给全校师生和前来观看的各界人士带来了一份精神大餐。

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表示此次展演活动将中华传统文化带进来了校园,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它们的魅力,师生们也必须将它们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