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安乐小学完成学生体质健康数据上报工作

【时间:2018-11-15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冬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冬萍)为检测学生体能素质,促进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11月15日上午,洞口县黄桥镇安乐小学对全体学生进行了体质测评。

此次测评由教导室向老师组织,程老师和刘老师进行项目测试,并填报数据。主要测试项目:男女生身高、体重、男女生肺活量、男女生50米跑、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等。经过测试,绝大部分的学生们达到了国家体质健康标准。通过此次体能检测,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数据上报画上圆满的句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