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厨艺大赛

【时间:2018-11-15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可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可颖)11月14日下午,由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善食——品青春,味家乡”第五届校园厨艺大赛在七里坪校区溢香食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展示邵阳学院学子的烹饪技巧,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和节约意识。

比赛如期举行,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一丝不苟、精心制作,一道道精美的拼盘和菜肴展现在评委和观众的面前,充分展现出学生们的才艺和创意。评委通过对水果拼盘的色泽外观,特色创意等综合方面的综合评定。

第五届厨艺大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示了同学的动手能力,同时也促进了相关工作人员互相交流及学习,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对传播饮食文化,倡导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