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15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锦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锦虹)为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师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于11月14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曾召和校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首先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详细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其次,组织各班班主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讲授给全体学生,并要求熟记于心。最后,部署各班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制作黑板报。

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深了全体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引导学生培养充满正能量的核心价值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