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开展数学公开课活动

【时间:2018-11-15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锦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锦虹)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1月15日,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特组织了数学公开课活动,学校的全体数学教师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新进优秀教师李亚兰老师为听课教师们展现了一堂精彩的数学课。她所教授的内容为“7的乘法口诀”,首先通过复习口算乘法导入,其次利用多媒体课件“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气球”,引出教授内容,将学生带进一个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之中,并把乘法口诀贯穿于教学始末,引导学生在灵活运用乘法口诀,体会数学与生活的现实联系。在评课中,数学组教师们对亚兰老师的课堂进行了高度评价,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习题讲解不够详细。

此次数学公开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优秀的示范、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希望所有教师都能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能力,促进花园教育稳步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