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学校开展“我为创文添光彩”手抄报展评活动

【时间:2018-11-15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少郭)为创建“文明县城”“文明校园”,增强师生们的文明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4日,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了以“我为创文添光彩”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校八年级组精心组织,各班级自主进行初赛,筛选出优秀的作品交由年级组进行最后的评选展出。活动中,师生积极参与,所交作品主题健康、鲜明、与时俱进;版面设计新颖、合理、插图美观;书写工整、字迹清晰、美观、规范;内容丰富、可读性强。充分发挥了学生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较好地实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相统一,生动阐述了“创文”的核心内容。

“开展手抄报比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明争优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更是作为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重要载体。”该校创文专干尹德群主任给予了本次活动充分的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