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1-15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卫东 李小聪)11月14日下午3时10分,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部署会。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成员和全镇各校校长及公立幼儿园园长。会议由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校长马泽斌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武冈市教科局关于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会议精神。通报了武冈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迎省检的情况,成就得到了省评估专家的肯定。会议督促各校继续做好资料整理工作,以迎接12月初的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会议重点强调了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考核办法,各校要严格对照标准,按十项核心指标和二十二项考评指标完善资料,重点做好各功能室的正常使用和维护工作,同时挖掘本校特色进行展示。

会议要求各校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争分夺秒,做细、做实、做全迎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