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木瓜高级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8-11-15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红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红梅 林玲)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新任务,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学习习惯和道德品质,洞口县雪峰街道木瓜高级小学于11月14日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围绕“什么是红色基因,怎样继承红色基因,如何争做时代新人”三个问题有序展开,首先是师生集体观看视频《追寻历史记忆,继承红色基因》,然后班主任补充介绍共产党领导人的光荣事迹,讲解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最后勉励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意志,做一个有担当、有抱负、有梦想的新时代新人。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富有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美德少年。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对培养学生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情感、高尚的道德品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