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志愿服务队上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时间:2018-11-14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为向市民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11月13日,新邵四中团委组织20多名志愿者,统一着装,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准时来到指定的龙溪铺主街道与下源方向交叉的十字路口,开展了告别陋习、平安出行、文明出行交通义务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统一划分的责任区域,对沿街商户、过往车辆及行人进行了文明交通知识宣传活动,对骑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超载、超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来往车辆司机发放文明劝导单达150余份,向民众宣传文明交通知识达500余人。该校团委书记唐智双说,“三城同创是每一个新邵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都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出一份力,发一份光。”

据了解,该校志愿服务队曾多次组织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文明交通劝导、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