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二中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学科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开题仪式

【时间:2018-11-13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覃金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覃金安)11月10日,洞口二中省级立项课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学科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开题仪式在学校新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教科院书记周平,副院长邹金方、欧阳叙学,理论室主任赵建军及县教研室领导,学校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开题仪式。

开题仪式由市教科院副院长欧阳叙学主持,课题组负责人肖和又校长向与会领导及教师们介绍了课题产生的背景、意义及价值,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课题立意高远,具有时代气息,贴近教学实际,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同时,专家们对课题的目标定位、研究思路、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这些建议和要求既拓展了课题组成员及参会教师们的思路,又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为课题的下一步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洞口二中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教研能力,取得的良好的效果,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