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辅 食堂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13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保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保文)11月13日下午,新宁县水庙中心学校召开了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教辅、食堂整治工作推进会。水庙镇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到会并指导工作,中心学校全体行政、各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要求各校迅速召开行政会、教师会,要高度认识到教辅、食堂整治工作是一项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也是为教育减负、为师生减负的重要举措,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更要作为一场“硬仗”来打,切忌存在侥幸心理蒙混过关。二是建立和完善长效的治理机制,各校行政要实行“三包”(即包年级、包班、包教师),压实责任,杜绝教辅死灰复燃和从学生口中“夺”粮现象发生。三是层层签订责任状,责任到人,树立新时代教师形象,还学校一个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办家长与学生放心的食堂,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四是要有教育担当和教育情怀,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