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实施教师素质成果评价和奖励方案

【时间:2018-11-13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锦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锦虹)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高素质发展,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特制订了《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教师素质成果评价和奖励方案》,并从11月12日起进行实施。

此条例中详细规定了教师个人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比武活动,教师个人参加学校组织的书法、绘画、电脑打字、文艺、体育比赛,学校安排上的示范课奖主讲教师、非示范课主讲教师,学校组织的文艺会演,学校组织的除文艺以外的比赛等各项活动奖励标准。评价结算由校委会和教代会成员参与实施。

相信此条例能充分提高评价依据,全面衡量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最大限度地调动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发挥对教育教学实践的诊断和反馈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