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初中生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城区三中男子篮球队实现六连冠

【时间:2018-11-13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冉)11月11日,2018年邵东县初中生篮球比赛在邵东县昭阳学校落下帷幕。邵东县城区三中男子篮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城区男子组冠军,成功实现了城区三中篮球比赛六连冠,并将代表邵东县赴邵阳市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8支队伍参加,历时10天。基于学校长期以来的重视,在总教练简必登老师及其他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努力下,经过刻苦训练,该校篮球队的技术水平迅速提高。在比赛中,全体队员敢打敢拼,展现了“团结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该校男子篮球队自参加全县赛事以来已经蝉联六届冠军,力压群雄,独领风骚,每年为高校输送大量具有篮球特长的优秀人才。

篮球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是一项强身健体的运动。同时它所蕴含的热血精神和独特魅力更是感召我们每一个人:热爱生活,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奋发有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