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时间:2018-11-12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兴华【字体:

邵东县宋家塘街道杏园小学六年级66班  佘俊杰

我想大家都经历过许多事吧!当然,我也不例外。

一次,我在家里神不知鬼不觉的就发烧了,妈妈非常急,就跑那跑这的,在家里把东西翻来翻去的,就是找一个东西,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就是退烧药!可是妈妈没有找到,妈妈就穿好鞋子,去经纬的医务室,妈妈买到了退烧药,就快速的跑回来。

可是妈妈跑回来已经是汗涔涔了,可是妈妈还是依然的给我买退烧药。妈妈拿着一个开水壶烧开里面的水,拿一个杯子,把退烧药放进杯子里,把开水倒进里面,拿一个勺子,放进里面拌一下,端给我喝。我双手捧着妈妈用汗水煎的药,妈妈在旁边轻轻地吹着,把开水吹得温温热,我就快速的喝了下去.

而且我的病一点点好了,那也是多亏了我的妈妈,不然我也不会又变回那个活泼可爱的我。我的妈妈帮助我把病治好了,而我长大以后,也要保护好我的妈妈. 虽然我这会儿得了重病,但是我不害怕,因为我还是会被我的妈妈从黑暗中把我拉出来. 妈妈,我想和你说:“谢谢妈妈在黑暗中救了我。”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当然也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