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九龙中心小学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09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卫 戴谋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卫 戴谋伟)“同学们,今天是11月9日你联想到了什么呢?不错,11月9日是我国每年一度的消防日,2018年消防日的活动主题是‘全民消防,防治火灾’。跟我一起读两遍好吗?‘全民消防,防治火灾。全民消防,防治火灾’。”在副校长龙卫激情的导入后,伴随着学生嘹亮的呼喊声,邵东县九龙岭镇中心小学2018年第28个消防宣传日教育活动开始了!

同学们在龙校长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火灾的预防:预防厨房火灾、预防客厅火灾、预防卧室火灾;还有火灾逃生:拨打火警电话119、灭火器的使用、简单的自救措施等等。

此次活动向学生传播了消防安全理念,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隐患意识,让学生掌握了安全逃生技能,希望大家能在实际生活中保障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龙校长在做消防宣传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