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镇乡村学校少年宫完成全国管理平台资料采集工作

【时间:2018-11-08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保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保文)11月8日,新宁县水庙镇少年宫率先完成了全国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管理平台相关资料的采集工作,已提交到县文明办审核。

自接到县文明办的通知后,水庙镇乡村学校少年宫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办公室人员迅速投入工作,按照《全国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管理平台操作手册》的要求,便马不停蹄地工作起来。下载“火狐”浏览器,输入管理平台网址,打开平台系统,逐年逐项填写少年宫资料。虽然任务重时间紧,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折不扣地率先完成了资料采集工作,受到了县青少年宫领导的点赞。

据悉,该镇学校少年宫自2013年创建以来,充分发挥它的育人阵地功能,每年成立德育类、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10多个兴趣活动小组,极大丰富了广大中小学生的课余生活,为他们提供了展现才能的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