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古街道中心校2018年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8-10-24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玲)金秋十月,秋意正浓,10月23日下午,洞口县花古街道所有中、小学行政人员以及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这次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会,花古街道党委书记刘大运和王嘉颖主任出席了这次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花古街道中心学校校长陈端石主任在总结时首先肯定近一年来花古中心校在县质量检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花古中学和花古所有小学提出来年的目标:小学要稳住全县综合排名第二,花古中学要挤进全县二十名。为了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陈主任热切希望所有教师以德育人,做一名好学、博学、让学生敬佩的老师;也希望每个学校的管理人员要把常规工作抓早、抓实,注重培优补差,搞好大课间活动;希望所有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花古中心小学教导主任彭亚平介绍了学校的日常管理模式,得到了花古中心学校校长陈端石的高度评价。

刘大运在肯定花古教学成绩的同时也谈到了自己对教育教学方面的几点看法。认为应试教育最能公平公正地反应一个老师和学生的成绩,他认为一个人只有努力了才会有成果,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程度与这个地区的教育质量有很大关系。并预祝花古的教育在来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