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次青马工程干部培训大会召开

【时间:2018-10-23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淼露)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培养学生青年骨干,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次青马工程干部培训会议在18级辅导员王沾老师的主持下于10月22日在明德楼南栋阶梯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夏清梅、团总支书记周峥艳、学工处秘书李姿霖、18级辅导员鲁俊、正式党员、团总支及学生会干部、17级和18级班长及团支书。

会议伊始,王沾老师介绍了"青马工程"的由来和开展的目的,让干部们了解到了学习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他回顾了十九大中的"坚持党的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等十四项治国基本方略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并结合自身的经历,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王沾老师指出,身为学生干部要带头做好榜样,不仅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还要围绕党的政策报告,结合自身的特点和发展方向,做出最适合自己的人生规划,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学生干部们通过学习,深受教育。领悟到作为学生干部,首要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才能更好的服务同学们;其次是工作时,不能空谈误国,实干才能兴邦。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