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疾控中心对六都寨镇中学学生进行身体检查

【时间:2018-10-23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爱宏 阳志坚)为确保健康第一,及时监测学生的健康状况,10月23日,隆回县疾控中心医生对六都寨镇中学学生进行了身体检查。

本次检查的项目包括:视力、身高、体重、心脏、血压等。8位医生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顺利完成了对2000多学生的身体检查。检查完成后,医生对发现有问题的,及时与班主任、学生、学校及学校领导反馈并提出治疗建议,学校对视力不良、营养不良、贫血等学生建立档案,及时告知家长进行治疗并采取防治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