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职业中专接受“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省检

【时间:2018-10-23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纪芳)10月23日,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来到绥宁县职业中专进行为期一天半的“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

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听取了县职业中专就办学条件、县委县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实训室的设备及使用、重要经费指标的落实、投资2.1亿元的职教新区建设规划等工作汇报。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认真查阅了“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的相关资料,检查了校容校貌,重点查看了实训室、实训基地和职教新区的建设。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还就办学条件、教师配备、教师结构、专业建设规划、职业教育专项经费、学徒制办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查证,与县职业中专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对县职业中专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省检是按照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对绥宁县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时间为10月22日至25日。评估考核的程序为,一是10月22日召开了绥宁县督导评估考核汇报会,听取了县长汇报县政府教育工作情况和本人教育工作实绩述职,听取了县委书记就本人教育工作实绩述职。二是下校检查评估。省检分为跑面组和跑点组。跑面组负责评估内容为实地察看面上必检的普通高中、职业中专、特校和县机关幼儿园,抽查部分学校。主要检查校容校貌、办学条件、走访师生和家长。跑点组分为高中阶段组、义务教育组、学前教育组和教育经费组,对照督导评估考核条例对被检学校进行检查。

最后,省评估考核组将对各自的评估考核情况进行汇总,撰写专题评估考核意见,由评估考核组组长召集评估考核组全体成员集中汇总考核情况,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综合评价意见,汇总《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意见》表格,形成《绥宁县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意见》,召开督导评估考核通报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