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完小举行秋季防火安全教育

【时间:2018-10-23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桢)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空气湿度相对降低,气候干燥,加之稻田的收割,草木的枯萎,农田菜地随处可见干枯的枝叶,防火意识不可懈怠。10月23日,洞口县杨林完小举行秋季防火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警惕性,增加学生的防火意识,做到不去田间、秸秆堆垛玩火。

会上讲到:火灾,给人类带来的伤害是无法估量的,被火夺去生命的小朋友,将会永远的离开父母和朋友,再也不能和大家一起愉快的学习。有的虽然死里逃生,但却留下了终生的残疾,给家人朋友带来严重的伤害。秋季更是火灾的高发季,为了杜绝火灾的发生,同学们不能去野外、田地间玩火,发生火灾应及时报告老师、大人,回去要劝爸爸烟头不能随处乱扔,牢记火警电话119等等。

通过此次秋季防火安全教育,增添了学生的防火意识,树立了“消防为我,我为消防”的自主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