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创教育新局面”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8-10-23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为扎实推进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广大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根据省、市、县委有关要求和我校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10月23日上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创教育新局面》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阮交碑同志主讲,学校3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阮交碑同志从三个大方面结合自己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联系干部队伍实际情况,谈谈对报告的认识和体会:一、深刻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阮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阮书记特别提到了三个方面的基本要义需要深入把握,一是认识新时代。二是把握新指南。三是实施新战略。阮书记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新时代、透循新指南、实施新战略,最终要落到新作为上。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广大觉员干部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紧密联系教育事业的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变为具体的思路、举措和行动,贯彻落实好各方面任务。要勇于直面新时代条件下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阮书记最后说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政治促证。今天,我结合我的学习理解跟大家交流,就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严要求,向实着力,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洪流中,努力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为我校教育教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