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东林小学召开2017-2018年度教学质量总结大会

【时间:2018-10-23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容)10月23日下午,黄桥镇东林小学利用周二教师例会在办公室召开2017-2018年度教学质量总结大会。

首先,学校陈校长对2017-2018年度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全面总结,并解读了2017-2018年度学校1至6年级的各学科的考试成绩,特别是4、5年级参加县教科所组织的市样板校检测情况。陈校长并对各位老师作出了一定的要求,使得学校成绩得到更大的提升。最后,陈校长对各教师的教学任务、师德师风以及教学成绩的奖罚做了严格的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