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校举行排球比赛活动

【时间:2018-10-23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容)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10月23日下午,洞口县黄桥镇中心校组织了各个片区的排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排球比赛。

据悉,当天下午天空下着雨,但排球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团结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老师们倾情投入,大显身手,精彩不断,将各种球路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相关教师表示,此次排球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参赛球队不仅相互切磋球技,更进一步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与沟通,加深了兄弟学校的友谊,展现了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强化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