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中心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3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小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小淼)为了打造一支业务精干、思想过硬并起模范带头作用的教师党员队伍,10月23日,洞口县花园镇中心校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该中心校校长、党支部书记梁自友同志主讲。

据悉,梁校长结合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的精神并且联系了本镇党员教师队伍的现状进行了讲课,梁校长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的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所有党员交流了心得,互谈工作中的问题。所有与会党员都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一定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