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教育系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3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志飞 阳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志飞 阳翠)10月23日,隆回县荷田乡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全乡各学校支部书记在黄皮学校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心校党支部委员、荷田中心校副校长黎祜银主持。首先,在黎祜银的带领下,与会的所有支部书记、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习近平总书记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中共中央《关于追述黄群、宋月才、姜开兵、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一系列的讲话精神,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关于教育的定位、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中心校党支部书记庞小青同志说,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才能更好的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